最新消息
2014 沙烏地阿拉伯建材展

「2014年沙烏地建材展」

Saudi Build 2014

2014 Saudi Build

 

展覽簡介

本展為沙烏地阿拉伯唯一UFI認證的建材相關展會,去(2013)年展區除了在主展館展示最新的建築科技、建築材料以外,主辦單位亦設有戶外開放空間展示 建築用機械、車輛、設備以及石材相關之原料與科技,展覽品項多元。 2013年共有來自世界36國,873位參展商,19個國家館共襄盛舉,合計使用25,000平方公尺的展示面積,吸引超過23,000參觀人次。 參觀人數較上一屆成長7.5%,約93%的買主來自沙烏地阿拉伯以及周圍之波灣國家,是台灣廠商開拓中東市場的最佳平台。


2014 Saudi Build  2014 Saudi Build

 

沙烏地阿拉伯市場概況

沙烏地阿拉伯的經濟總量和營建市場的規模皆為波灣國家之最,且自2011年迄今,原油價格多於100美元/每桶以上的價格區間盤整,高昂的原油價格使得沙 國政府油元收入大增,投入預算發展交通、工業城、住宅及公共設施等,帶動沙國營建業快速發展。 根據阿拉伯新聞(Arab News)報載,沙國正在進行或已規劃的建設案總金額高達7,320億美元,且預計到2015年之前,營建業將會是沙國成長最快的產業。 目前已知的大型建設案包括為因應伊斯蘭聖城麥加(Makkah)和麥地那(Madinah)之朝聖需求,計有165億美元麥加交通改善計畫、94億美元麥 加-麥地那鐵路連接以及旅館擴充計畫。 另沙國政府亦計畫投入160億美元於首都利雅德以及吉達近郊建設經濟城,以期多元發展沙國經濟結構。 除此之外,隨著人口增加,沙國的住宅需求亦逐漸顯現。 沙國14歲以下人口約佔總人口數的40%,國民平均年齡26歲,年輕的人口結構使得未來數年的住宅需求可期,另沙國的不動產發展基金(Real Estate Development Fund)亦提供寬鬆的融資,幫助沙國人民購買房產,帶動住宅興建的熱潮。

 

會展詳細資訊

活動日期:2014年10月10日~13日
展覽地區:沙烏地阿拉伯─利雅德
報名日期:即日起截至2014年6月30日
產業類別:建築材料、裝潢材料、五金、工具、石材、衛浴設備、施工機械、建築物保全及管理系統、環保工程、清潔機具、水電材料等相關產業製造商及出口商。
詳細活動說明及報名:http://www.taiwantrade.com.tw/CH/bizeventdetail/80487/I?keyword0=

 

資料轉載自: 臺灣經貿網